正规的网赌网站

【新华社客户端】公司在全国性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 作者:刘聪
  • 审核:刘聪
  • 时间:2023-11-22
  • 点击:2401
  • 来源:动力系


11月15日至17日,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公司举行。正规的网赌网站共派出3支队伍6名学生参赛,荣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其中,22发电运行班邱娟娟和21发电运行班尹宝仪分别荣获全国风力发电机组赛项个人成绩的第一名、第二名,22发电运行班郭硕和胡文卿荣获330MW机组赛项团体二等奖,21发电运行班陈于和李蓉蓉荣获垃圾焚烧发电机组赛项团体三等奖。

比赛由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我司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力教育协会主办,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公司承办,共有25所高校、110支队伍参赛。赛事设有330MW、600MW火电机组,垃圾焚烧发电机组,风力发电机组等四个竞赛项目,包括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

本次赛事是高等职业教育热能与发电类专业的技能竞赛,赛事中理论知识考核与电力生产课程内容深度融合,实操考核紧贴行业岗位技能要求,对接1+X证书的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实践产教融合,实现“岗课赛证”融通,提升了发电从业人员整体水平和职业教育我司质量。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正规的网赌网站不断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课程设置,服务新能源及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阶段成果验证。该院组建了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制定了严密的指导计划,严格选拔参赛学生、组队、集训、模拟,有条不紊地积极备赛。

正规的网赌网站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优化“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创新教育我司内容、课程考核评价模式,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聪 于传)